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【火盃的考驗】樂生才藝語言夏令營~熱烈報名中!

火盃的考驗第一屆樂生才藝語言夏令營

魔法界的盛事、一年一度的三巫鬥法大賽即將展開!徳姆蘭學院、霍格華茲學院、波巴洞學院將在730號齊聚一堂、準備大顯身手。語言、才藝、魔術、生態的考驗都將難不倒他們!小朋友們你報名了嗎?讓我們一起歡樂過暑假!


親愛的家長,您好

我們是一群長期關心樂生院議題並對社區教育有熱誠的大專生,我們的成員來自台大、政大、東吳、淡江、世新、輔大、南藝大、北藝大等學校。過去在與樹林三多國小 胡志銘老師及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中,深受感動,一方面體會到生命教育的重要,另方面了解南新莊教育資源不如台北市一樣豐富,我們不禁問自己:大專生可以為這些小朋友做些什麼?

因此今年暑假我們將舉辦語言才藝夏季學校,盼望透過這個營隊,讓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快樂過暑假。在學習才藝、語言的同時,也透過樂生院爺爺奶奶生命的故事、品格教育、生態課程,讓小朋友學習積極正面的價值觀,讓我們這群學生能成為新莊、樹林小朋友的祝福。

若您有任何問題,可與下面兩位同學聯繫:
姚耀婷0988205822yaotingyao@gmail.com
黎家秀095356545192204020@nccu.edu.tw

* 活動時間:7/30()-8/10(兩週),週一至週六下午1:20-5:30

8/4()大地遊戲時間 8/11()下午兩點成果發表

* 活動地點:樂生療養院(新莊市中正路794)

* 課程內容:語言分班課(法、英、台、日)、才藝分班課(音樂、武術、熱舞)、生物辨識、魔術、手工藝、生命教育、戲劇等課程。

* 預計招收人數:30 目前只剩下9個名額(不限年級,歡迎家長一同參與)

* 收費:150(包含保險、基本材料費、點心費),有經濟負擔者可申請補助,活動當天繳交。

* 報名方式:請於715號前透過電話或E-mail與耀婷報名。

* 上下課方式:

1.家長接送上下課:請於1:205:30分至樂生院蓬萊舍接送
2.若家長無法接送,或是只能接送上學或放學:請在報名表上註明,我們與新
莊老樹聯盟的朋友合作,會到定點接送孩子。

課程安排(暫定)

7/30(一)
7/31(二)
8/1(三)
8/2(四)
8/3(五)
8/4(六)
1:30-3:30
分類帽儀式
視而不見
手工藝製作
奇獸辨識學
你很特別
三巫鬥法大賽
3:30-4:00
點心時間
4:00-5:30
語言
才藝
才藝
語言
語言
5:30-6:00
暑假作業課輔時間 (自由參加!)


8/6(一)
8/7(二)
8/8(三)
8/9(四)
8/10(五)
8/11(六)
1:30-3:30
變形課
發現新莊故事
爸爸卡片大作戰
發現樂生故事
魔術課
成果發表
3:30-4:00
點心時間
4:00-5:30
語言
才藝
才藝
才藝
語言
5:30-6:00
暑假作業課輔時間 (自由參加!)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