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5/4樂生高中聯盟成立

  上個禮拜早上來樂生打掃時,跟部落客的董福興、還有樂青的耀婷、以及從內壢北上的小華,一起在巡守隊休息閒聊,不知道是誰說:不如高中生也來辦一個樂生高中聯盟好了。本來只是一句玩笑話,我們興高采烈的聊開了,於是由耀婷幫忙提供415遊行的名單,由身為高中生的我來聯絡其他人〈小華還是高一的學生,不過因為她跟大家還不熟,就由我先去聯繫。〉
  後來經其宏認識2個附中超有行動力的學生,他們2個人再另外一個同學一起搬一個台子,就附中的校園內一個人演講,兩個人在一旁募集簽名,聽說一共募集到三百多個簽名,連老師也加入連署的行列。
  5/4一考完期末考,就把他們兩個人約出來討論成立樂高的細節,還有5/13母親節活動的內容跟流程。不過討論結束後,我們又開始煩惱資金跟人手的問題,不過有這麼多支持樂生的人願意幫助我們,稍微可以放心了,現在最需要的是更多高中生站出來,加入我們,相信星星之火可燎原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。

宇捷兒 提到...

請問
要怎麼參加"樂高聯盟"??
請將辦法寄至
veneciadevol1226@yahoo.com.tw